作为SEO,我们倾向于将目标泛化,因为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无法承诺结果”。 问题是,如果没有对什么是胜利有一个明确的看法,我们根本不可能取得成果。 如果我们设定模糊和任意的目标,情况也是如此。 在本指南中,你将学习如何设定正确的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使用 的 SEO 目标金字塔. SEO 目标是你在一段时期内要实现的具体和可衡量的目标。每个目标都应有助于实现以下目的 搜索引擎优化:通过有机搜索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用户,并将他们变成客户。 为什么 SEO 目标重要吗? SEO 目标很重要,因为它们通过提供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你的战略带来焦点和明确性。如果你没有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你是在黑暗中射击。这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除非你有目标,否则你不太可能实现某些目标。 营销人员经常会犯这样的错误,即设定任意的目标。 SEO “获得更多流量 “等目标。 这种类型的目标的主要问题是,它完全忽略了什么和如何做。你要做什么来实现它?你将如何到达那里? 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创建了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金字塔: 下面是使用方法。 创建一个结果目标。 这是你想要实现的事情,以及你想要实现它的时间框架。把它看成是你要赢得的比赛。 将结果目标分解为绩效目标。 这些都是较小的目标,每个目标都对结果有贡献。可以把这些看作是锦标赛中的个别比赛。 将绩效目标分解为过程目标.这些是更小的目标,100%在你的控制范围内。继续用足球作比喻,这就是你要和谁比赛,在哪里比赛。 这个想法是把事情分解成垫脚石,使你的总体目标更容易实现。当你完成 过程中 达成目标,你就能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 业绩 目标。当你完成你的 业绩 目标,你就有可能实现你的 结果 目标。 让我们仔细看看每个步骤需要什么,并创建我们的第一个框架。 1.创建一个结果目标 你的结果目标应该直接与你的 搜索引擎优化 与公司目标的努力,所以问自己。 什么是 SEO 结果有助于实现公司的更大目标? 看一下任务声明、会议中经常问的问题等,可以帮助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被卡住了,问问你的老板或客户。 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落入 “获得更多流量 “的陷阱。虽然获得更多的流量可能有助于公司实现其目标,但这太宽泛了。你的结果目标需要是 SMART具体、可衡量、可实现、相关、基于时间。 […]
Archives for August 2021
如何为网店设计一个完美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
钟声和哨声继续在互联网上响起,声称是业务增长、营销和更多金钱的 “秘密”。但是,电子邮件营销仍然保持着最高的位置 在投资回报率方面 并仍然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首要方法。 因此,如果你想在不花费大量金钱的情况下增加收入,为你的商店创建和实施电子邮件营销策略应该是一个首要任务。 如果你没有充分地利用电子邮件营销为你的企业服务,并且你想增加你的收入,这篇文章是为你准备的。 让我们看看为你的商店创建和实施最佳电子邮件营销策略的一些关键。 1.建立一个目标 每一个战略都是从设定目标开始的。你想通过你的电子邮件增加什么?销售额?品牌意识?彻底的产品教育?积极的评论?也许是其中的几个。 将你的目标具体化。你想增加多少销售额?有多少新的评论?这给了你一个有形的基准,帮助你衡量进展–“我们的月度目标已经实现了一半!” 设定具体目标决定了你战略中的其他一切。它将帮助你确定 谁 您发送的信息。 什么 这些信息说,和 行动 你要求读者采取的行动。 2.定义你的受众和电子邮件的类型 你的受众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目标。你不想把每封邮件都发给每个用户–你想找到那些最容易接受你的信息的人。 如果你的目标是增加评论,就把重点放在以前的客户身上。然后你可以创建两个细分市场–那些最近购买的人和那些很久没有买东西的人。 通过MailPoet,你可以轻松地根据以前购买的产品发送电子邮件。 你可以使用一个工具,如 邮件信箱 来提醒最近的客户他们的购买情况,介绍他们购买的特定物品,并要求他们进行评论。你还可以设置自动电子邮件,在未来的买家完成交易的几周后,向他们发送请求。 对于那些很久没有活动的人,你需要提供更多的背景,让他们想起你的品牌。这也可以作为一个机会,用你的最新优惠重新吸引他们。 如果你想增加收入,考虑一下新客户与现有客户。给新手更多的产品信息,包括推荐信,强调客户支持渠道,并强调你可能有的任何慷慨的回报政策。给现有客户的电子邮件应侧重于追加销售、相关产品/服务、新产品发布和推荐朋友计划。 你可以做得越具体越好。与其向每个人发送关于一个你知道不是超级流行的产品的电子邮件,你可能会发送电子邮件给 只是 那些已经买了一个的人。他们已经表示喜欢这个物品,所以你可以提出以惊人的折扣再卖给他们几件! 如果这个受众范围太窄,你可以扩大到在同一类别购物的其他人。如果该商品与他们喜欢的其他东西相似,他们仍然可能比你的普通用户更有可能购买它。 人们喜欢与他们相关的电子邮件。甚至更重要的是,他们真的 不喜欢 轰炸的电子邮件,而不是。你可能会决定,你想每个月接触每个用户不超过五次。因此,通过定义你的受众并向特定群体发送电子邮件,你可以将这些接触留给绝对最相关的电子邮件,并真正提高你的业绩。 3.思考你的电子邮件的频率 其实没有一个固定的邮件数量,你应该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内发送 – 这完全取决于你的业务和你的观众。例如,如果你销售一个包括工作周食谱的会员计划,那么每周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提供膳食建议可能是有意义的。或者,如果你的目标是忙碌的专业人士,你可能只是每月发送一次提示和新闻的综述,这样就不会使他们已经杂乱的收件箱不堪重负。 但也要考虑你能投入多少时间来写有效的电子邮件。你能坚持每周发送一份简报吗?还是一个月发一次会更好?毕竟,你不希望承诺过高而交付不足,或者更糟糕的是,发送无效的或写得不好的电子邮件。 这里有一些确定正确频率的提示。 考虑从每月一次的电子邮件开始,看看这对你的听众和时间表有什么作用。这将帮助你习惯于持续发送,而且你可以随时增加频率。 一般来说,发送较少的、经过深思熟虑的邮件比发送更多的、快速写成的、草率的邮件要好。 考虑将你的电子邮件自动化,并使用模板来节省时间(稍后会有更多相关内容)。 你可能需要玩一玩,以找到适合你具体情况的甜蜜点。确保密切关注你的电子邮件分析,以确定其有效性,并考虑直接联系订阅者,以了解他们喜欢什么。 4.建立一个格式/模板 你不想每次发送电子邮件时都重新发明轮子–这对你来说很费时,对你的客户来说也很混乱。相反,创建一些固定的格式和模板,你可以根据你要发送的电子邮件的类型来重复使用。 有两种类型的电子邮件格式。纯文本和设计。 这封来自GameStop的针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基于文本的电子邮件看起来就像一封来自朋友的电子邮件,这使它看起来更加个人化。 查看完整的电子邮件. 纯文本电子邮件 创建速度快,通常看起来不像营销邮件,这可能有助于你获得关注。然而,它们可能很乏味,在布局和展示产品的选项方面也很有限。而且,如果没有视觉提醒,一些人可能不会记得或认识你的品牌。 这封来自Minna的设计邮件以明亮的颜色和图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查看完整的电子邮件. 设计电子邮件 提供更多的选择来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和参与。它们以一致的外观和感觉来宣传你的品牌,让客户确信它们来自你。此外,它们可以重复使用,并且可以包括按钮等元素–这可以导致更多的点击。然而,它们的创建也可能很耗时,需要专业知识来设计和完善移动响应性等内容。 但是,如果你不是一个设计师,不要担心。 […]
如何用TradeGecko在10分钟内实现采购订单的自动化
在你刚开始工作时,非正式的协议和握手交易是有效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和管理它们将更加困难。在没有任何正式文件的情况下,你将如何将收据与预算进行核对或保护你的公司? 如果你的企业处于目前这种状态,是时候考虑使用采购订单了。
每个SaaS公司都应该关心的15个指标
2021年,软件即服务(SaaS)市场的价值估计将达到1亿美元。 123亿美元 – 并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450亿。由于其指数级的增长,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这意味着对于SaaS公司来说,增长比其他公司更加势在必行。根据数据,一个投入资本200万美元的SaaS公司需要同比增长90%以上才能进入同行的前25%。年经常性收入(ARR)高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需要每年至少增长20%,才能避免在同行中处于最低的四分之一。 为了确保你的公司以它应该有的速度增长,你需要跟踪收入、流失率、线索等等。下面我们将回顾一下你的公司需要衡量和重点改进的关键SaaS和增长指标,以实现增长。 SaaS指标 客户流失率 收入流失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获取成本 恢复CAC的月数 CAC:LTV比值 客户参与度得分 合格的营销流量 按生命周期阶段划分的信息 线索到客户的比率 客户健康评分 1.客户流失率 如果推动客户是你的最终目标,那么维护你现有的客户也同样重要。 客户流失率 衡量你在某个时间段内失去了多少业务。它是跟踪你的业务的日常活力的最重要指标之一,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在特定日期或时间段内的客户保留情况。 当按月或按季度跟踪流失率时,一定要深入挖掘,而不仅仅是客户数量。确定这些流失客户的角色,以及行业或其他任何独特的东西,可以帮助阐明一些问题 他们为什么没有续约.跨部门讨论这些信息可能是审慎的,包括销售、市场和客户成功。 下载客户流失率计算器 例如,Zoom公司报告本季度的流失率高于大流行之前。财务主管凯利-斯特克伯格解释说这是人们开始更多旅行的结果,并预计他们的流失率会因此继续增加,根据一份 文章称,CNBC. 2.收入流失 在测量收入流失率的同时测量客户流失率是很重要的,以评估一些客户可能比其他客户产生的外部影响。特别是如果订阅价格是可变的,取决于客户支付的席位或用户数量,如果一些客户产生的收入比其他客户多,那么客户流失率可能与流失率有很大不同。 请确保同时测量客户和收入的流失率,这样当你每季度或每年报告你的整体数字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 下载收入流失率计算器 3.客户终身价值(CLV) 客户终身价值(CLV)是你的客户在与你的公司接触期间所支付的平均金额。该指标为企业提供了对其增长的准确描绘,可分三步解释。 用数字1除以你的客户流失率,找到你的客户寿命率。例如,如果你的月度流失率是1%,你的客户终生率将是100(1/0.01=100)。 通过用总收入除以客户总数,找到你的每个账户的平均收入(ARPA)。如果你的收入是100,000美元,除以100个客户,你的ARPA将是1,000美元(100,000/100=1,000)。 最后,通过将客户寿命乘以ARPA,找到你的CLV。在这个例子中,你的LTV将是100,000美元(1,000美元×100=100,000美元)。 CLV显示了你的平均客户价值是多少。而对于那些仍然处于创业模式的人来说,它可以向投资者显示你的公司的价值。由于大多数SaaS企业采用基于订阅的模式运作,每次续约都会产生另一年的经常性收入,最终增加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 下载客户终生价值计算器 4.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准确地显示了获取新客户的成本以及他们给你的业务带来的价值有多少。当与CLV结合时。 这个指标帮助公司保证他们的商业模式是可行的. 到 计算CAC将你的销售和营销总支出(包括人员)除以你在特定时间内增加的新客户总数。例如,如果你在一个月内花费100,000美元,增加了100个新客户,你的CAC将是1000美元。 获取客户应该是新公司的首要重点。完全量化的CAC率帮助公司管理他们的增长,并准确地衡量他们获取过程的价值。 下载客户获取成本计算器 5.恢复CAC的月数 收回CAC的月数–也被称为CAC回报期–衡量产生足够的收入以支付获取客户的成本所需的月数。换句话说,它衡量的是你何时实现收支平衡,以及一个客户开始为你的业务产生投资回报率。 要计算这个指标,用CAC除以每月重复收入(MRR)和你的毛利率(毛收入-销售成本)的乘积。 = CAC / MRR x GM 比如说,你花了4000美元来获得一个新客户,你以每月400美元的速度向他们收费。比方说,毛利率是90%。在这种情况下,你将需要1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才能开始看到正的现金流。 […]
10个最好的分析和流量WordPress插件
你是否知道有多少人访问你的 WordPress网站 每天、每周、甚至每年?如果是这样,你如何确定你的数据是准确的? 网站流量是一个最 基本的关键绩效指标 每个管理网站的团队都应该跟踪。访问你的网站的人数告诉你你的在线存在是否在增长,它可以帮助证明营销活动、新闻发布或在你的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部分的成功。 推动流量到你的WordPress网站 也可以帮助你的企业获得广告投放和其他公司的赞助。 为了获得上述好处,你不能简单地猜测这些数字。当务之急是准确测量你的流量数字,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你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工具,你可以在你的WordPress仪表板上轻松访问,并且可以随着你的网站成长而扩展。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寻找了 WordPress插件 报告高质量的数据并提供数据可视化工具,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分析你的流量,并利用它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这里有 最佳插件 我们已经发现,帮助你从你的WordPress仪表板检查流量。 最佳分析,统计,& WordPress的流量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谷歌的网站套件 确切计量学 Yoast SEO 访客流量实时统计 疯狂的蛋 WP统计 怪物洞察力(MonsterInsights) 喷气背包 剖析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些插件之前,请记住,有许多因素会影响到你网站的流量。无论是内容质量、网站结构,还是 页面加载时间,这些工具将为你提供可视化的数据,以改善你的网站。 1.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增长你的电子邮件列表,管理你的联系人,并发送营销电子邮件。它带有内置的分析功能,可以让你确定哪些流量来源正在推动最多转换。 仪表板是你的营销分析的中央枢纽。你会了解哪些表格、弹出窗口和即时聊天模块获得最多的提交。最好的部分是不需要编码技能,而且 HubSpot学院 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帮助你提高网站流量。 2. 谷歌提供的网站套件 Site Kit是谷歌自己的插件,专门为想要跟踪其流量和用户活动的WordPress网站而建。与此相关的是它将谷歌分析与你的WordPress网站整合的能力。Site Kit提供了一个查看流量的仪表板,而不需要离开你的WordPress仪表板,而且设置也很快速和简单。 Site Kit还允许用户将Google Search Console用于改善SEO,AdSense用于通过显示广告获得被动收入,PageSpeed Insights用于监测页面性能,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 3. 确切计量学 ExactMetrics使用最新的Google Analytics跟踪代码连接到你的网站。它为你提供深入的报告,以分析你网站上每个帖子或页面的表现。 你可以获得实时报告,显示对你网站的访问量、获取渠道和流量来源。有了这个插件,你可以使用自定义维度来跟踪作者、出版年份、类别和用户参与。此外,你可以根据用户角色设置权限,控制你的团队中谁能看到特定的报告。 4. Yoast […]
如何在失去客户之前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代表,你必须处理那些想要降低账户等级的客户。 你可能会感到压力,试图说服他们不要这样做。事实上,你的公司甚至可能有一个脚本,你必须与这些客户进行讨论。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但我不是一个销售人员?” 好消息是,对于没有销售经验的客户服务代表来说,有几种方法可以使这种对话更容易。 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讨论一下在失去客户之前如何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如何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告诉用户他们会失去哪些工具和功能。 通过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使之变得简单。 分析客户降级的原因。 沟通他们的数据和信息会发生什么。 必要时提供折扣。 明确如何降级账户。 让客户成功经理与有价值的客户联系。 1.告诉用户他们会失去哪些工具和功能。 当你和一个想降低账户等级的客户谈话时,重要的是要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们将失去哪些功能和工具。 这不一定要听起来像一个脚本,你问。 “你确定吗?” 相反,它可能是一个听起来像的对话。 “好的,没问题。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当你的账户降级时,那些工具和功能将被关闭。” 在听到他们会失去什么后,客户可能会决定改变主意或要求与销售代表交谈,以了解可能的折扣。 2.通过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使之变得简单。 没有什么比要求客户在降级前打电话和你的客户服务人员交谈更让客户讨厌的了。 当客户从你那里注册或购买时,重要的是要让他们明白,取消或降级他们的账户将是很容易的。 预先了解这些信息将创造一个积极的体验,并可以帮助客户不太可能降级,因为他们已经通过这种积极的体验形成了忠诚度。 3.分析客户降级的原因。 防止未来账户降级的一个好方法是了解客户在当前降级的原因。 当客户选择降级时,你的公司应该向他们发送一份调查,并询问他们的反馈。了解人们降级的原因很重要,这样你的服务代表就可以在降级对话中消除任何这些反对意见。 客户可能降级的几个原因是,他们在更高的套餐中收到的工具不值得,或者他们在你的公司有负面的经历。 改善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是在降级的过程中提供积极的体验。客户服务代表应该让这个过程变得简单和无痛,这样客户将来可能会回来。 4.沟通他们的数据和信息会发生什么。 当客户降级他们的账户时,他们的主要问题之一是他们存储在你的软件中的数据和信息将发生什么。 当客户服务代表讨论账户降级时,他们应该告知这些信息会发生什么,这样客户就可以做出一个更明智的决定。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他们决定保留他们的账户,使用相同的套餐。 然后,服务代表可以得到反馈,了解他们为什么要降级他们的账户,看看他们是否可以给予任何奖励、折扣,或就这些反对点提供帮助。 5.必要时提供折扣。 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户服务代表有一笔可自由支配的资金,最高可达 每天2,000美元 以提供一个优秀的客户体验。你可能认为这很夸张,但它使员工在围绕账户降级和更多的对话中提供积极的体验。 虽然你的公司可能没有预算这样做,但重要的是,你的服务代表被授权作出决定,以改善客户体验。 例如,如果客户即将降级他们的账户,你的服务代表可以提供折扣,并尽他们所能提供一个特殊的体验。这种类型的服务可能会让客户重新考虑他们是否要降级他们的账户。 6.清楚说明如何降级账户。 我所遇到的最令人沮丧的客户体验之一是,当我试图弄清楚如何降级或关闭一个账户时,网站上没有关于如何做的信息。 客户应该清楚和容易地弄清楚他们如何降级一个账户。 例如,这里有 HubSpot的知识库文章 关于从付费订阅降级。 提供这些信息将使客户有一个更好的心态,使他们对降级他们的账户感觉更好,因为他们知道这将很容易做到,如果他们想重新注册,就更容易。 7.让客户成功经理与有价值的客户联系。 应对高价值客户降级的最佳方式是让这些高价值客户与客户成功经理合作。 客户成功经理将能够帮助你的客户取得成功,使他们不想降级他们的账户。此外,这将提供忠诚度,所以如果你的客户想要降级他们的账户,他们会首先联系他们的客户成功经理。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客户不会降级他们的账户,你可以保留你所有的客户。既然这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使这个过程变得简单和无缝,与你的客户沟通,并提供价值,使他们不想降级。你的服务代表应该被授权提供出色的体验,无论你的客户是否降级他们的账户。 原文链接
[终极指南] 在LinkedIn上的社会销售
LinkedIn是销售方面最有效的社交网络之一,如果不是唯一的话。 虽然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是有价值的工具,可以了解你的潜在客户的兴趣和个性,在你接触他们之前为他们预热,并建立你的主题专长,但LinkedIn通常是唯一直接导致新业务的平台。 在LinkedIn上进行社交销售 在LinkedIn上的社交销售指的是使用LinkedIn寻找、连接并与潜在客户和潜在顾客建立关系,希望能够推动销售。 你可能会在周四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在下周二预约他们的电话,在周五给他们做演示,并在周末前成交。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出色的LinkedIn社交销售策略,你就不会得到这些结果。因此,不再多说,让我们讨论一下。 销售人员的LinkedIn简历技巧 因为你是做销售的,你的目标受众与大多数专业人士完全不同。你想吸引潜在客户,而不是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 这意味着你的LinkedIn资料不应该炫耀你的销售能力有多强。你认为客户会在乎你去了总统俱乐部,或者打破了团队的追加销售收入的记录吗? 丝毫不关心。事实上,这些细节只会提醒他们你是一个销售代表–这让他们对你的动机产生怀疑。 那么,他们关心的是什么?一件事:你如何帮助与他们类似的客户。 LinkedIn标题 创建一个令人难忘、引人注目的标题有一个简单的公式。 LinkedIn头条: “[Title]:: 帮助 [prospects] 做X。” 例如,你可以使用 “BDR:帮助中小企业采用内向型营销,” 或 “高级销售经理。帮助健身工作室实现数字化。” LinkedIn摘要 你的 LinkedIn摘要 应该是一个段落,最多两段。潜在客户通常会略过你的资料,所以任何更长的内容都不会被阅读。 描述你的角色,你独特的价值主张,以及你为什么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而且不要害怕给你的摘要加上一点个性。你要让读者觉得他们已经认识你了。 这里有一个摘要样本。 “作为Briton食品公司的高级客户经理,我可以与企业合作,重塑他们的食品和饮料项目,使其更健康、更美味、更经济。我在大学里学习营养学,对健康食品充满热情。但我要说实话,我吃的巧克力几乎和藜麦一样多。与我联系,了解你的公司如何能够开始为你的员工提供营养和美味的食物”。 如果你觉得被卡住了,可以看看这些 销售人员的LinkedIn摘要范例. LinkedIn角色描述 在你目前的职位下,你可以写: 与X、Y和Z行业的企业合作,将制造缺陷平均减少3%。 帮助客户减少50万美元的成本 为客户实现100%的安全标准合格率 这些成就告诉潜在买家,”我可以对你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一旦他们相信这一点,他们几乎总是会接受你的连接请求,回复你的InMail,或同意打电话。 LinkedIn资料图片 根据LinkedIn的数据显示只要有一张照片–任何照片–就能使你的资料被浏览的可能性增加14倍。 这是有道理的。如果你用一个普通的图标来代表你,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垃圾邮件发送者。 但不是所有的照片都是一样的。你的照片应该尽可能地代表你,这意味着它看起来像你,集中在你的脸上,有良好的照明,并且没有分散注意力的背景。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聘请专业摄影师拍摄头像是个好主意。虽然你需要先花几百美元,但你会得到潜在客户更好的回应的回报。 另外,也可以找一个善于使用相机的人帮忙。 一旦你选择了最后的竞争者,请你的经理、同行和值得信赖的朋友看一下你的个人资料照片,并告诉你他们得到的印象如何。你看起来友好而开放吗?还是不专业和缺乏经验?从多个渠道获得反馈将揭示你的照片是在帮助你还是在伤害你。 你的LinkedIn简介的最后提示 你的资料越充实,你就越显得可信和合法。添加你的Twitter、Facebook、Snapchat和Instagram资料(如果你专业地使用它们)。你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也应该是可见的,还有你的公司网站。 如何在LinkedIn上寻找潜在客户 LinkedIn是一个 引导者 金矿。有几种寻找潜在客户的策略。让我们来讨论每一种,从最常见到最不常见排列。 搜索 由于LinkedIn庞大的用户群,能够看到相互之间的联系,以及各种各样的过滤器,搜索是识别潜在客户的最强大和最知名的方式。 如果你有免费版本,你可以通过以下限定词来寻找潜在客户。 连接:你可以选择是否要寻找一级、二级或三级的关系。 这里的区别是 […]
如何在WordPress中改变你的特色图片尺寸
正如人们所说的,”不要以貌取人”。好吧,人们仍然这样做,对于你网站上的特色图片也是如此。 WordPress网站.当与一个吸引人的标题相配时,正确的特色图片可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当他们点击你的文章时,特色图片是访客最先看到的东西之一,并可能在他们开始阅读之前影响他们对你的内容的看法。
2021年40+最佳博客案例:激励成功的博客作者
WordPress是由很多 最大的品牌 和世界上最成功的博客。通过查看成功的博客,你可以获得灵感并追随他们的脚步。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享一些你必须查看的最佳博客范例,以获得灵感。 为什么最成功的博客都使用WordPress? WordPress是最受欢迎的 网站建设者 和内容管理系统(CMS)在世界上的地位。互联网上超过42%的网站使用WordPress。 使用WordPress,你可以快速建立一个新的博客,而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大多数受欢迎的博主都使用WordPress,因为它的灵活性,易于使用的管理面板,以及数以千计的主题来定制设计。 也有数以千计的免费和高级 WordPress插件 可用于扩展你的博客的特点和功能。 既然如此,让我们来看看最好的成功博客范例,以获得灵感。希望这些博客实例能够帮助你在 开始你自己的博客. 你可以使用下面的快速链接来跳转到你的 博客细分市场 的选择。 最佳WordPress博客实例 WordPress博客提供技巧、窍门和教程,涵盖了WordPress的内涵和外延。它们有助于回答常见的WordPress问题,并向读者展示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WordPress网站。 大多数WordPress博客通过以下方式赚钱 联盟营销,并销售他们自己的产品,如主题、插件等。 1.WPBeginner WPBeginner 是最大的WordPress教程免费资源,帮助初学者掌握基础知识和其他知识。你会发现超过2,000个不同的 WordPress教程 来帮助你开始使用WordPress。 2.IsItWP 淘宝网 是另一个顶级的WordPress博客,它也提供了一个有用的WordPress工具集。你会发现一个 WordPress主题检测器, 速度测试工具,甚至还有一个 WordPress安全扫描器. 3.WPForms博客 WPForms 是 最好的联系表插件 用于WordPress。还有一个 WPForms博客 这将帮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该插件,并学习快速发展你的WordPress业务的技巧。 最佳营销和社会媒体博客实例 营销和社会媒体博客教企业主如何获得更多的客户,改善他们的生活。 WordPress搜索引擎优化, 获得更多 社交媒体 追随者,以及更多。 通常情况下,这些博客是通过以下方式实现盈利的 在线课程,推荐联盟产品和软件,并销售数字营销服务。 4.OptinMonster博客 淘宝网 是 最好的WordPress弹出窗口和线索生成插件.的 OptinMonster博客 充满了有价值的提示,帮助你优化网站的转化率,赚更多的钱。 5.社会媒体审查员 社会媒体审查员 […]
什么是展示广告?展示广告的解释
广告是经营企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竞争激烈的网络市场上,做好网络广告是至关重要的。 什么是展示(显示)广告? 展示广告是出现在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上的图形广告。它们通常包括文字、图像、视频,有时还有音频。 像任何离线广告一样,企业为展示广告付费,以吸引客户并推动销售。展示广告的成本取决于每次点击的成本。每次有人点击进入你的着陆页,你都要付费。 为什么展示广告很重要? 显示广告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们是超目标的。让我们用一个更传统的素食送餐箱的广告形式为例:广告牌。 在高速公路上展示的广告会被任何开车经过的人看到。虽然这意味着广告的受众面很广,但并不能保证其有效性,因为你对这个受众的唯一了解就是他们是车主。广告并不针对他们的兴趣或需求。 然而,假设该公司使用在线显示广告。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支付一个广告,只显示给他们的目标受众 – 当他们访问烹饪博客,超市网站,甚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饲料 – 仍然达到一个广泛的观众。 根据谷歌的说法,谷歌显示网络上的广告可以达到全球90%的用户。这是值得投资的。 广告商的优势在于提高知名度,推动流量,获得信任,并优化他们的广告预算,获得坚实的投资回报。 用户也可以指望高度有针对性的广告的附加价值,因为他们将不再看到不相关的在线广告。 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你不希望被不断地鼓励去参观一家牛排馆。如果你经营一家牛排馆,你也不想浪费钱去针对那些不感兴趣的人。展示广告就是有意义的。 有哪些类型的展示广告? 如前所述,展示广告通常由文本、图像、视频甚至音频组成。它们都是互动的,你可以通过它们点击到一个网页上。 你使用的展示广告的类型取决于你的信息和目标受众。一般来说,你可以把显示广告分成三类。 文本广告(使用基于文本的超链接)。 图片广告(使用视觉效果来鼓励用户参与)。 HTML广告(这通常是互动的)。 然而,展示广告的类型之间有一些更具体的差异。让我们看一下几个例子。 横幅广告 横幅广告有点像数字广告牌。它们位于高流量的位置,通常在网页的前部、底部或侧面,也被称为推动在线流量的最佳方式之一。 一个横幅广告中会有一个图片或一个多媒体对象,也可以加入图片或HTML类别。下面是我们的一个动画例子。 横幅广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不会破坏用户体验,同时还能吸引用户的眼球(由于它们在页面上的位置)。有了好的广告文案,你可以利用横幅广告的优势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富媒体广告 富媒体广告(或互动广告)属于HTML类别。它们是由富媒体组成的,可以包括视频、音频、GIF等。有了富媒体广告,你甚至可以同时播放一段视频,并邀请用户参与投票或调查。 响应式展示广告的关键好处是,它们可以为你的产品信息增加一些内容。在下面的例子中,用户可以在广告上滑动一个横条来显示产品的功能。广告的双重性与产品的双重性相匹配。这是个天才! 文本 富媒体广告提高了客户的参与度,并允许广告商在设计上有更多的创意。它们在各方面都很有效。 插播式广告 这些是图像或HTML广告,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或网站时弹出。它们覆盖了屏幕,使用户必须与它们打交道(即使只是点击它们)才能进入网站。 插播广告受到广告商的欢迎,因为它们的大尺寸赢得了可观的印象率,导致了体面的点击率和转换率。 如果你选择使用间隙式广告,只要注意适当的时间。你不希望通过阻止用户访问他们想要的内容而惹恼他们。 什么是展示网络定位? 显示网络定位是指你与显示网络合作,更有效地定位用户。显示网络对广告商是有利的,因为它们汇集了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你可以在这些网站上用同一个广告进行宣传。 显示网络的工作方式是接受你提交的广告,考虑你的目标受众和目标,并为你投放广告。这是一种以高度针对性和有效方式接触尽可能多的人的好方法。 有几个不同的显示网络,包括来自苹果和Facebook的网络。最引人注目的是谷歌显示网络(或GDN),有超过200万个不同的网站可供你展示你的广告。 显示网络如何提高有效定位? 显示网络的真正好处是他们能够选择在哪里和何时显示你的广告。你可以定义你的受众,并通过使用人口统计学因素和兴趣来有效定位。 人口统计学的定位考虑了无数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你的受众的。 年龄 性别 关系状况 家庭收入 种族 同时,只有三种关键的利益定位类型。 你甚至可以将你的人口定位与你的兴趣定位结合起来,以获得更多的具体信息。让我们回到刚才的食品配送的例子。 你可能想把年龄人口统计学和对素食的兴趣结合起来,以确保你的目标人群是:a)足够大的年龄来购买你的产品,b)对你提供的东西感兴趣。 显示网络定位确保你的广告显示在你的目标受众面前–因此使正确的人更有可能点击和转换。 什么是有效显示广告的重要因素? 显示广告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允许你针对许多人,但如果不能将线索转化为转换,使用广告就没有意义。 以下是将这些点击转化为转化的重点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