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以帮助你的企业接触到你可能没有接触过的数百万潜在客户。由于亚马逊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些客户更有可能通过平台购买你的产品,而不是直接从网站上购买,他们会感到安全。 要在亚马逊上销售,你需要建立一个亚马逊卖家账户。这里有一个分步骤的过程来帮助你开始。 如何在5个步骤中创建一个亚马逊卖家账户 从业务建模到发货,你的亚马逊卖家账户(又称你的 “卖家中心”)有你需要的一切,以使你的业务启动和运行。 在你创建卖家账户之前,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包括。 商业模式的类型 最佳履行方式 卖什么产品 你应该以个人身份还是以专业身份进行销售 你可以使用哪些工具来帮助你在亚马逊上销售 1.选择一个商业模式 即使启动卖家账户的步骤不会改变,但确定你的整体商业模式战略仍然至关重要。 你的商业模式将取决于你的产品的可用性或是否有合适的产品存储量等因素。在设置你的亚马逊卖家账户设置时,有5种商业模式可以选择。 私人标签 私人标签的商业模式是用另一个人的标志和品牌对现有的白标产品进行重新命名。 优点。 产品在其他地方生产,消除了对供应链的需求。在产品上添加自己的品牌毫不费力。 缺点。 产品可能不符合你或你的客户想要的确切规格,如果你的购买量小,不太可能改变产品的生产。 在线和/或零售套利 套利的商业模式依赖于零售商在实体店或网上找到打折或低价的商品,然后通过亚马逊转售以获取利润。 优点。 如果有市场,你选择的物品可以产生巨大的利润。 弊端。 可能不一定有产品可供采购和转售。 批发 这类似于套利的商业模式,但涉及大量购买折扣商品。然后,你将单独销售每个产品。 优点。 大宗商品更容易赚取利润。一些企业和仓库可以向网上卖家提供大宗商品。 缺点。 在现有的市场上,有时很难将物品批量化。如果你没有正确判断市场需求,你就有可能被大量的过剩库存所困。 滴滴出行 在Dropship的商业模式中,卖家不在他们的仓库或场所中保留实物库存。相反,卖家负责收集客户的详细资料和付款,并安排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将订购的物品交付给客户。 优点。 你不需要储存很多产品来销售和交付给你的客户。 缺点。 你要对有问题的物品负责,并向直接卖家退款。 手工制作 这种商业模式是不言自明的。你出售你手工制作的物品。 优点。 你可以向亚马逊的客户群推广你自己的产品,为你的产品创造一个市场。如果你有一个小众产品,通常需要花费大量的营销和努力才能在其他地方上市,这一点尤其有利。 缺点。 手工制作物品可能相当耗费时间和成本。如果对手工制品的需求较少,销售就会比较慢。 2.选择一种物流方式 在选择了商业模式之后,你需要决定一个履行方法。在创建亚马逊卖家账户的这个阶段,你有两个选择。 由亚马逊发货(FBA) 如果你符合以下情况,你该考虑使用FBA: 你对亚马逊处理你的客户服务回应感到满意 你没有物流来运送物品 你有快速流动的库存 您销售的产品是轻量级或小型/中型产品 储存和运输自己的产品会让你花费更多的钱 商家自己发货(FBM) 如果你符合以下情况,那么你应该使用FBM: […]
市场营销
如何写案例分析(含指南和模板)
赢得潜在客户的信任可能是一场斗争。在你开始期望赢得他们的业务之前,你需要证明你有能力实现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承诺。 当然,你可以说你在X方面很出色,或者说你在Y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但在一天结束时,你赢得新业务真正需要的是冷酷无情的证据。 证明你的价值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通过一个引人注目的案例研究。事实上,HubSpot的2020年 营销状况 报告发现,它们是如此引人注目,以至于它们是营销人员最常使用的第五种内容类型。 下面,我将带领你了解什么是案例研究,如何准备写一个,你需要在其中包括什么,以及它如何成为一个有效的策略。要跳到这篇文章的不同区域,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自动滚动。 案例研究的定义 如何撰写案例研究 如何格式化一个案例研究 商业案例研究范例 展示你的工作 案例研究的定义 A 案例研究 描述了一个企业所面临的具体挑战,以及他们所选择的解决方法。案例研究的长度可以有很大的不同,重点是与最初的挑战和应用的解决方案有关的一些细节,并可以以各种形式呈现,如视频、白皮书、博客文章等。 在专业环境中,案例研究通常会讲述供应商和客户之间成功的商业合作故事。也许你所强调的成功是在你的客户产生的线索数量、成交的客户、或获得的收入。这些关键绩效指标(KPI)中的任何一个都是你们公司服务的实例。 如果做得正确,这些工作实例可以记录你的企业对现有或以前的客户产生的积极影响,并帮助你吸引新客户。 为了帮助你用他们可以信任的信息武装你的潜在客户,我们已经把如何为你的企业创建有效的案例研究的分步指南放在一起–以及免费的 案例研究模板 用于创建你自己的。使用上面的表格获得它们,然后使用下面的步骤进行创作。 如何撰写案例研究 开始使用案例研究模板。 确定案例研究的目标。 建立一个案例研究的媒介。 寻找合适的案例研究候选人。 联系你的候选人,以获得写他们的许可。 起草并向你的对象发送一份案例研究释放表。 确保你问的是正确的问题。 布置你的案例研究格式。 发布和推广你的案例研究。 1.开始使用案例研究模板。 讲述你的客户的故事是一个微妙的过程–你需要突出他们的成功,同时将你的业务自然地纳入他们的故事中。 如果你刚开始接触案例研究,我们建议你下载 HubSpot的案例研究模板.包括三个纯文本和三个设计的模板,以解释你的客户如何在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时蓬勃发展。 立即下载 2.确定案例研究的目标。 所有的商业案例研究都是为了证明你的服务的价值,但它们可以集中在几个不同的客户目标上。 撰写案例研究时,你的第一步是确定你所介绍的对象的目标或目的。换句话说,在作品结束时,客户将成功地做什么? 你所关注的客户目标将取决于你想通过发表这个案例研究来向你未来的客户证明什么。 你的案例研究可以专注于以下客户目标之一。 遵守政府法规 降低商业成本 变得有利可图 产生更多线索 赢得更多客户 创造更多的收入 扩展到一个新的市场 变得更加可持续或节能 3.建立一个案例研究媒介。 接下来,你要确定创建案例研究的媒介。换句话说,你将如何讲述这个故事? 案例研究不一定是简单的、书面的单页文章。在你的案例研究中使用不同的媒体,可以让你在不同的渠道推广你的最终作品。例如,虽然书面案例研究可能只是住在你的网站上,并在Facebook的帖子中得到特色,但你可以在Pinterest上发布一个信息图表案例研究,并在你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一个视频案例研究。 这里有一些不同的案例研究媒介可以考虑。 书面案例研究 考虑以电子书的形式写这个案例研究,并将其转换为可下载的PDF。然后,在PDF后面设置一个登陆页面和表格,让读者在下载前填写,让这个案例研究为你的业务带来线索。 视频案例研究 […]
【终极指南】如何进行不影响SEO的迁移网站
网站迁移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对网站设置的任何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可能影响到 搜索引擎优化,如对域名、URL、主机、平台或设计的改变。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迁移,但规划和故障排除的基本步骤是相似的。迁移可能是非常复杂的,因为它们通常涉及许多人和移动部件。如果一切没有按计划进行,不要惊慌;你几乎可以解决任何出错的问题。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 为网站迁移做准备 你需要知道什么在改变,谁需要参与其中才能实现。换句话说,你需要一个计划和一个地方来跟踪所有的活动部分。你需要知道所有参与的人,他们的角色,最后期限,并有一个过程来跟踪一切。项目经理和项目管理系统对此有帮助。试图在电子邮件和Slack中完成这一切会很快失去控制。 你还希望有一个回滚计划,以防出现可怕的错误。你应该总是有办法回到原来的状态,即使你只打算在极端情况下使用它。 你会想知道移动的影响,所以要确保你可以访问 GSC 和新旧网站的分析(如果需要的话,做一个综合视图来查看这两个网站)。有些变化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你可能会看到变化,但有些变化可能根本就看不到。例如,如果你要把一个中等规模的网站迁移到一个新的域名,我预计会有几周的波动。但是,如果你正在合并到一个现有的网站,你可能根本看不到任何流量中断。 你还想做一些准备工作。我建议有几个步骤。 抓取你的网站。 你将用这个作为基线来检查以后的变化。你可以使用 网站审计 为这。 创建一组测试页面 的那些页面,比如说来自 顶页 报告在 网站浏览器.你以后会用这些来检查错误。您可能想继续下去,在一个单独的网站审计项目中抓取这些内容,这样您以后就可以轻松地进行比较。 限制对您的暂存网站或开发网站的访问(如果您有一个)。 以防止它被索引。 对你的网站做一个备份以防万一你需要回到它。 进行网站迁移 准确地说,网站迁移所涉及的内容取决于URLs是否会保持不变。下面我们将讨论这两种情况。 当URLs是相同的时候… 这通常是一个更直接的移动–至少在SEO方面–因为改变的东西较少。它仍然可能是一个复杂的移动,但这些移动所涉及的许多任务通常更多的是基础设施/DevOps或开发人员的工作,而不是SEO。 这些迁移可能包括。 托管。 CDN, 服务器 平台: CMS, 语言。 JS 框架 设计: 模板。 内部链接, 标签 如果你使用的是一个暂存或开发网站,最好在上线前获得访问权限,以检查问题。 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这一点,你基本上是在寻找任何变化,包括像这样的事情。 正规标签。 这些应该是一样的。 标题标签。 确保这些与你所拥有的相同或相似。新系统可能有自动标签生成或一些默认值,可能与你的情况不同。 元描述 标题标签 解释 模式 元机器人。 你要确保你的页面没有被禁止索引。 内容。 这对JavaScript系统尤其重要。新系统可能没有将所有的内容加载到 […]
[数据研究]Flesch阅读容易指数对SEO有影响吗?
许多 SEO 和内容工具给出的可读性建议与一个叫做Flesch阅读便利性分数的东西有关。 但你应该对它给予多大的关注?它到底有什么好处?一个更好的可读性分数能帮助你获得更好的排名吗? 在这篇文章中,你将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其结论由我们对15000个关键词的小型研究支持。 但是,在我们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之前,让我们确保我们在同一个页面上。 什么是弗莱什阅读易? Flesch阅读便利性得分是否影响谷歌排名? 你是否应该根据Flesch阅读便利性得分来优化你的内容? 关于方法的说明 什么是Flesch阅读便利性? Flesch Reading Ease (FRE)是一种对文本的可读性进行评分的方法。分数范围在1到100之间,分数越高越容易阅读。 下面是弗莱什阅读便利性的得分公式。 你可能永远不需要自己计算,但要记住它的两个变量:你的句子和单词的长度。你的单词和句子平均越长,你的分数就越低。 FRE 分数。 弗莱什阅读便利性得分是否影响谷歌排名? 2018年,谷歌的约翰-穆勒 说 他不知道有任何使用基本可读性分数的算法。而且由于 FRE 是非常基本的,只有两个变量在起作用,使用它其实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没有,可读性分数如 FRE 并不直接影响排名。 我们对15,000个关键词的研究证实了这一点,研究发现排名与排名之间的相关性几乎为零。 FRE 分数。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 SEO 和内容工具显示这个分数? 答案是,因为 FRE 是可读性的代理,而可读性显然很重要。它可以影响到用户体验–这一点在《世界新闻报》上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搜索引擎优化 多年来。 如果搜索者发现你的内容难以阅读和理解,他们可能会离开。这导致了负面的用户体验信号,如低 停留时间,页面上的时间,以及一个高 跳出率,这可能向谷歌发出信号,你的页面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更糟糕的是,由于较少的访问者最终真正消费了这些内容,较少的人将链接到它–我们知道 反向链接 是其中一个 最重要的排名因素. 你应该根据Flesch阅读便利性得分来优化你的内容吗? 鉴于可读性是很重要的,似乎你应该优化你的内容,如果你的 FRE 分数太低了,是吗? 不完全是,因为那会对一些议题不利。 例如,考虑像你现在正在阅读的这个技术性话题。没有办法谈论Flesch阅读便利性和 SEO 而不使用一些复杂的词汇。如果我们试图通过用更简单的词取代复杂的词来 “优化 “这篇文章的可读性,我们只会让事情更难理解。 […]
餐厅营销的10个社交媒体技巧
如果你拥有一家餐馆,但没有利用社交媒体,你就会错过。 想一想:你可以使用流行的餐厅营销标签,比如说,你可以接触到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观众。 #foodporn 和 #foodphotography. 像Instagram和Facebook这样的平台让你上传带有位置标签的有吸引力的图片,使它们成为餐厅营销的理想选择。 毕竟,当他们滚动浏览他们的饲料时,谁不喜欢看美味的食物照片? 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都是免费的,如果你使用 有效的营销策略,促销和广告也可以是免费(或便宜)的。 这篇文章将帮助你了解如何利用你的现有资源和 创建一个战略性的餐厅营销计划 来扩大你的数字影响力。 首先,让我们谈谈为什么社交媒体是餐厅营销的一个重要工具。然后,我们将讨论如何从你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你的企业找到最有效的社会媒体营销技术。 为什么社交媒体对餐厅营销很重要? 为餐厅使用聪明的社交媒体策略,听起来可能会有很多工作,但努力会得到回报。 如果你不相信这值得努力,这里有几个理由说明社交媒体对餐厅营销的重要性。 品牌意识。 多于 30亿人使用社交媒体.你可以发布你的餐厅的图片,上传烹饪新菜的视频,突出你的业务的幕后/事实,等等,以达到社交媒体上不断增长的受众。 与用户生成的内容互动。 的 社交媒体的互动性质 平台让你通过分享用户生成的内容(UGC)来提高参与度。这可以包括人们在你的餐厅吃饭的照片,以推荐人为主题的图片,或人们如何找到你的餐厅的故事。UGC鼓励其他用户访问,并分享自己的内容。 解决顾客关心的问题。 不满意的客户往往会把他们的关切带到社交媒体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一个企业主,你可以接触并解决他们的问题。这将为你赢得良好的媒体,建立积极的声誉,同时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获得反馈。 利用社交媒体展开健康的讨论,获得有用的反馈。问问顾客他们希望看到什么变化,他们喜欢什么新的菜单项目,或者什么特价产品会让他们回来。 增加你的影响力。 你可以使用 在Instagram上标记位置 和 脸书 来接触居住在你的目标地理区域内和周围的新客户。这也可以吸引寻找当地景点的游客来吃点东西。 餐厅营销的10个社交媒体策略 通过社交媒体进行餐厅营销可以使你的业务受益匪浅,但你如何开始呢? 社交媒体上的趋势和达到正确的用户 可能很棘手,因为算法不断变化,但使用正确的策略可以帮助你增加你的观众和增加人流。以下是顶级的餐厅营销技巧,让你开始。 1.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品牌声音 如果你有一个庞大的团队来管理你的社交媒体页面,你可能很难 保持一致的品牌声音.营销团队如果雇佣不同的人管理每个社交媒体页面,最终可能会出现分散的 “风格”。 如果你从你的餐厅营销账户上传有趣的推文,但在LinkedIn上保持严肃的语气,你有可能混淆客户。他们可能会想:这是同一个品牌吗? 研究表明 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一致的品牌宣传可以提高你的收入。 你如何确保餐厅在社交媒体上的营销有一个统一的品牌声音? 制定风格指南,供所有团队成员使用 发布具有类似颜色主题的图片 用一致的语气写你的标题 如果你使用幽默,确保它能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很好地转化。 2.在每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优化你的简历 想象一下,你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你上传了有吸引力的高分辨率图片,使用了流行的标签,并给你的帖子加上了地理标签,以提高覆盖率。 客户看到你的帖子,他们很感兴趣。他们决定联系你进行预订,但他们找不到任何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或位置信息,因为你忘记在社交媒体页面上包括这些信息。 这种情况比你想象的更经常发生。正如你所猜测的那样,这将起到反作用。 餐厅营销的主要目标是把顾客带到你的餐厅。如果你不包括必要的信息,你会失去宝贵的销售。 这里有一份信息清单,你可以在点击发布之前牢记在心。 […]
如何通过3个例子设定正确的SEO目标
作为SEO,我们倾向于将目标泛化,因为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无法承诺结果”。 问题是,如果没有对什么是胜利有一个明确的看法,我们根本不可能取得成果。 如果我们设定模糊和任意的目标,情况也是如此。 在本指南中,你将学习如何设定正确的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使用 的 SEO 目标金字塔. SEO 目标是你在一段时期内要实现的具体和可衡量的目标。每个目标都应有助于实现以下目的 搜索引擎优化:通过有机搜索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用户,并将他们变成客户。 为什么 SEO 目标重要吗? SEO 目标很重要,因为它们通过提供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你的战略带来焦点和明确性。如果你没有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你是在黑暗中射击。这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除非你有目标,否则你不太可能实现某些目标。 营销人员经常会犯这样的错误,即设定任意的目标。 SEO “获得更多流量 “等目标。 这种类型的目标的主要问题是,它完全忽略了什么和如何做。你要做什么来实现它?你将如何到达那里? 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创建了 搜索引擎优化 目标金字塔: 下面是使用方法。 创建一个结果目标。 这是你想要实现的事情,以及你想要实现它的时间框架。把它看成是你要赢得的比赛。 将结果目标分解为绩效目标。 这些都是较小的目标,每个目标都对结果有贡献。可以把这些看作是锦标赛中的个别比赛。 将绩效目标分解为过程目标.这些是更小的目标,100%在你的控制范围内。继续用足球作比喻,这就是你要和谁比赛,在哪里比赛。 这个想法是把事情分解成垫脚石,使你的总体目标更容易实现。当你完成 过程中 达成目标,你就能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 业绩 目标。当你完成你的 业绩 目标,你就有可能实现你的 结果 目标。 让我们仔细看看每个步骤需要什么,并创建我们的第一个框架。 1.创建一个结果目标 你的结果目标应该直接与你的 搜索引擎优化 与公司目标的努力,所以问自己。 什么是 SEO 结果有助于实现公司的更大目标? 看一下任务声明、会议中经常问的问题等,可以帮助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被卡住了,问问你的老板或客户。 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落入 “获得更多流量 “的陷阱。虽然获得更多的流量可能有助于公司实现其目标,但这太宽泛了。你的结果目标需要是 SMART具体、可衡量、可实现、相关、基于时间。 […]
每个SaaS公司都应该关心的15个指标
2021年,软件即服务(SaaS)市场的价值估计将达到1亿美元。 123亿美元 – 并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450亿。由于其指数级的增长,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这意味着对于SaaS公司来说,增长比其他公司更加势在必行。根据数据,一个投入资本200万美元的SaaS公司需要同比增长90%以上才能进入同行的前25%。年经常性收入(ARR)高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需要每年至少增长20%,才能避免在同行中处于最低的四分之一。 为了确保你的公司以它应该有的速度增长,你需要跟踪收入、流失率、线索等等。下面我们将回顾一下你的公司需要衡量和重点改进的关键SaaS和增长指标,以实现增长。 SaaS指标 客户流失率 收入流失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获取成本 恢复CAC的月数 CAC:LTV比值 客户参与度得分 合格的营销流量 按生命周期阶段划分的信息 线索到客户的比率 客户健康评分 1.客户流失率 如果推动客户是你的最终目标,那么维护你现有的客户也同样重要。 客户流失率 衡量你在某个时间段内失去了多少业务。它是跟踪你的业务的日常活力的最重要指标之一,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在特定日期或时间段内的客户保留情况。 当按月或按季度跟踪流失率时,一定要深入挖掘,而不仅仅是客户数量。确定这些流失客户的角色,以及行业或其他任何独特的东西,可以帮助阐明一些问题 他们为什么没有续约.跨部门讨论这些信息可能是审慎的,包括销售、市场和客户成功。 下载客户流失率计算器 例如,Zoom公司报告本季度的流失率高于大流行之前。财务主管凯利-斯特克伯格解释说这是人们开始更多旅行的结果,并预计他们的流失率会因此继续增加,根据一份 文章称,CNBC. 2.收入流失 在测量收入流失率的同时测量客户流失率是很重要的,以评估一些客户可能比其他客户产生的外部影响。特别是如果订阅价格是可变的,取决于客户支付的席位或用户数量,如果一些客户产生的收入比其他客户多,那么客户流失率可能与流失率有很大不同。 请确保同时测量客户和收入的流失率,这样当你每季度或每年报告你的整体数字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 下载收入流失率计算器 3.客户终身价值(CLV) 客户终身价值(CLV)是你的客户在与你的公司接触期间所支付的平均金额。该指标为企业提供了对其增长的准确描绘,可分三步解释。 用数字1除以你的客户流失率,找到你的客户寿命率。例如,如果你的月度流失率是1%,你的客户终生率将是100(1/0.01=100)。 通过用总收入除以客户总数,找到你的每个账户的平均收入(ARPA)。如果你的收入是100,000美元,除以100个客户,你的ARPA将是1,000美元(100,000/100=1,000)。 最后,通过将客户寿命乘以ARPA,找到你的CLV。在这个例子中,你的LTV将是100,000美元(1,000美元×100=100,000美元)。 CLV显示了你的平均客户价值是多少。而对于那些仍然处于创业模式的人来说,它可以向投资者显示你的公司的价值。由于大多数SaaS企业采用基于订阅的模式运作,每次续约都会产生另一年的经常性收入,最终增加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 下载客户终生价值计算器 4.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准确地显示了获取新客户的成本以及他们给你的业务带来的价值有多少。当与CLV结合时。 这个指标帮助公司保证他们的商业模式是可行的. 到 计算CAC将你的销售和营销总支出(包括人员)除以你在特定时间内增加的新客户总数。例如,如果你在一个月内花费100,000美元,增加了100个新客户,你的CAC将是1000美元。 获取客户应该是新公司的首要重点。完全量化的CAC率帮助公司管理他们的增长,并准确地衡量他们获取过程的价值。 下载客户获取成本计算器 5.恢复CAC的月数 收回CAC的月数–也被称为CAC回报期–衡量产生足够的收入以支付获取客户的成本所需的月数。换句话说,它衡量的是你何时实现收支平衡,以及一个客户开始为你的业务产生投资回报率。 要计算这个指标,用CAC除以每月重复收入(MRR)和你的毛利率(毛收入-销售成本)的乘积。 = CAC / MRR x GM 比如说,你花了4000美元来获得一个新客户,你以每月400美元的速度向他们收费。比方说,毛利率是90%。在这种情况下,你将需要1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才能开始看到正的现金流。 […]
10个最好的分析和流量WordPress插件
你是否知道有多少人访问你的 WordPress网站 每天、每周、甚至每年?如果是这样,你如何确定你的数据是准确的? 网站流量是一个最 基本的关键绩效指标 每个管理网站的团队都应该跟踪。访问你的网站的人数告诉你你的在线存在是否在增长,它可以帮助证明营销活动、新闻发布或在你的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部分的成功。 推动流量到你的WordPress网站 也可以帮助你的企业获得广告投放和其他公司的赞助。 为了获得上述好处,你不能简单地猜测这些数字。当务之急是准确测量你的流量数字,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你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工具,你可以在你的WordPress仪表板上轻松访问,并且可以随着你的网站成长而扩展。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寻找了 WordPress插件 报告高质量的数据并提供数据可视化工具,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分析你的流量,并利用它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这里有 最佳插件 我们已经发现,帮助你从你的WordPress仪表板检查流量。 最佳分析,统计,& WordPress的流量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谷歌的网站套件 确切计量学 Yoast SEO 访客流量实时统计 疯狂的蛋 WP统计 怪物洞察力(MonsterInsights) 喷气背包 剖析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些插件之前,请记住,有许多因素会影响到你网站的流量。无论是内容质量、网站结构,还是 页面加载时间,这些工具将为你提供可视化的数据,以改善你的网站。 1.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增长你的电子邮件列表,管理你的联系人,并发送营销电子邮件。它带有内置的分析功能,可以让你确定哪些流量来源正在推动最多转换。 仪表板是你的营销分析的中央枢纽。你会了解哪些表格、弹出窗口和即时聊天模块获得最多的提交。最好的部分是不需要编码技能,而且 HubSpot学院 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帮助你提高网站流量。 2. 谷歌提供的网站套件 Site Kit是谷歌自己的插件,专门为想要跟踪其流量和用户活动的WordPress网站而建。与此相关的是它将谷歌分析与你的WordPress网站整合的能力。Site Kit提供了一个查看流量的仪表板,而不需要离开你的WordPress仪表板,而且设置也很快速和简单。 Site Kit还允许用户将Google Search Console用于改善SEO,AdSense用于通过显示广告获得被动收入,PageSpeed Insights用于监测页面性能,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 3. 确切计量学 ExactMetrics使用最新的Google Analytics跟踪代码连接到你的网站。它为你提供深入的报告,以分析你网站上每个帖子或页面的表现。 你可以获得实时报告,显示对你网站的访问量、获取渠道和流量来源。有了这个插件,你可以使用自定义维度来跟踪作者、出版年份、类别和用户参与。此外,你可以根据用户角色设置权限,控制你的团队中谁能看到特定的报告。 4. Yoast […]
[终极指南] 在LinkedIn上的社会销售
LinkedIn是销售方面最有效的社交网络之一,如果不是唯一的话。 虽然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是有价值的工具,可以了解你的潜在客户的兴趣和个性,在你接触他们之前为他们预热,并建立你的主题专长,但LinkedIn通常是唯一直接导致新业务的平台。 在LinkedIn上进行社交销售 在LinkedIn上的社交销售指的是使用LinkedIn寻找、连接并与潜在客户和潜在顾客建立关系,希望能够推动销售。 你可能会在周四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在下周二预约他们的电话,在周五给他们做演示,并在周末前成交。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出色的LinkedIn社交销售策略,你就不会得到这些结果。因此,不再多说,让我们讨论一下。 销售人员的LinkedIn简历技巧 因为你是做销售的,你的目标受众与大多数专业人士完全不同。你想吸引潜在客户,而不是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 这意味着你的LinkedIn资料不应该炫耀你的销售能力有多强。你认为客户会在乎你去了总统俱乐部,或者打破了团队的追加销售收入的记录吗? 丝毫不关心。事实上,这些细节只会提醒他们你是一个销售代表–这让他们对你的动机产生怀疑。 那么,他们关心的是什么?一件事:你如何帮助与他们类似的客户。 LinkedIn标题 创建一个令人难忘、引人注目的标题有一个简单的公式。 LinkedIn头条: “[Title]:: 帮助 [prospects] 做X。” 例如,你可以使用 “BDR:帮助中小企业采用内向型营销,” 或 “高级销售经理。帮助健身工作室实现数字化。” LinkedIn摘要 你的 LinkedIn摘要 应该是一个段落,最多两段。潜在客户通常会略过你的资料,所以任何更长的内容都不会被阅读。 描述你的角色,你独特的价值主张,以及你为什么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而且不要害怕给你的摘要加上一点个性。你要让读者觉得他们已经认识你了。 这里有一个摘要样本。 “作为Briton食品公司的高级客户经理,我可以与企业合作,重塑他们的食品和饮料项目,使其更健康、更美味、更经济。我在大学里学习营养学,对健康食品充满热情。但我要说实话,我吃的巧克力几乎和藜麦一样多。与我联系,了解你的公司如何能够开始为你的员工提供营养和美味的食物”。 如果你觉得被卡住了,可以看看这些 销售人员的LinkedIn摘要范例. LinkedIn角色描述 在你目前的职位下,你可以写: 与X、Y和Z行业的企业合作,将制造缺陷平均减少3%。 帮助客户减少50万美元的成本 为客户实现100%的安全标准合格率 这些成就告诉潜在买家,”我可以对你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一旦他们相信这一点,他们几乎总是会接受你的连接请求,回复你的InMail,或同意打电话。 LinkedIn资料图片 根据LinkedIn的数据显示只要有一张照片–任何照片–就能使你的资料被浏览的可能性增加14倍。 这是有道理的。如果你用一个普通的图标来代表你,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垃圾邮件发送者。 但不是所有的照片都是一样的。你的照片应该尽可能地代表你,这意味着它看起来像你,集中在你的脸上,有良好的照明,并且没有分散注意力的背景。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聘请专业摄影师拍摄头像是个好主意。虽然你需要先花几百美元,但你会得到潜在客户更好的回应的回报。 另外,也可以找一个善于使用相机的人帮忙。 一旦你选择了最后的竞争者,请你的经理、同行和值得信赖的朋友看一下你的个人资料照片,并告诉你他们得到的印象如何。你看起来友好而开放吗?还是不专业和缺乏经验?从多个渠道获得反馈将揭示你的照片是在帮助你还是在伤害你。 你的LinkedIn简介的最后提示 你的资料越充实,你就越显得可信和合法。添加你的Twitter、Facebook、Snapchat和Instagram资料(如果你专业地使用它们)。你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也应该是可见的,还有你的公司网站。 如何在LinkedIn上寻找潜在客户 LinkedIn是一个 引导者 金矿。有几种寻找潜在客户的策略。让我们来讨论每一种,从最常见到最不常见排列。 搜索 由于LinkedIn庞大的用户群,能够看到相互之间的联系,以及各种各样的过滤器,搜索是识别潜在客户的最强大和最知名的方式。 如果你有免费版本,你可以通过以下限定词来寻找潜在客户。 连接:你可以选择是否要寻找一级、二级或三级的关系。 这里的区别是 […]
如何在WordPress中改变你的特色图片尺寸
正如人们所说的,”不要以貌取人”。好吧,人们仍然这样做,对于你网站上的特色图片也是如此。 WordPress网站.当与一个吸引人的标题相配时,正确的特色图片可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当他们点击你的文章时,特色图片是访客最先看到的东西之一,并可能在他们开始阅读之前影响他们对你的内容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