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 最适合艺术家的WordPress主题Mintus提供了12个具有独特动画、视差效果和布局的演示,用于展示你的作品。它的Pinterest组合演示有一个粘性垂直导航菜单,具有子导航菜单、社交媒体图标和大量的悬停效果。右边是一个英雄图片转盘,下面是一个独特的网格,用于展示你的艺术。 Bayside是一个Pinterest风格的新闻和社论主题。该主题为Elementor设计,配有 Boosted Elements附加插件.这个插件可以通过拖放界面轻松添加滑块、定价表、谷歌地图、巨型菜单和其他功能。 13. 涂鸦者 理想的选择。 内容出版商 Scribbler是一个简单而时尚的博客主题,有9个主页演示,包括一个基于Pinterest的设计。这个演示的特点是一个带有下拉菜单的顶部导航栏和一个图片转盘。下面是一个独特的卡片网格,有彩色的图标、大胆的排版和悬停动画。这个网格被一个全宽的图片滑块所 “分割”,非常适合展示你的赞助文章或最受欢迎的文章。 我们喜欢的东西 可以在网站页脚显示特色文章、简讯选择表格和Twitter feed 包含WPBakery Page Builder插件 包括联系表格、手风琴、定价表和其他元素,因此设计是一致的 14. 脚 理想的选择。 用户生成的内容网站 脚下是一个 最好的内容共享WordPress主题 该主题带有6个演示,包括一个Pinterest风格的主页。通过这个主题,你可以创建一个基于社区的网站,让你的用户在前端提交内容。 我们喜欢的地方 内建审查系统,得益于与《世界日报》的整合 Taqyeem插件 用于移动和平板设备的飞出菜单 10个自定义小工具,用于显示最受欢迎的标签、最近的帖子等。 15. 钉子 理想的选择。 社交网站 Pinable是一个WordPress主题,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类似Pinterest或Tumblr的社交网站。它支持多种帖子格式,包括音频、视频和报价。它是一个完全响应的极简设计,可以成为博客和创意用户的完美主题选择。 我们喜欢的东西 显示每个帖子的浏览量、喜欢和评论 支持任何类型的视频(自我托管、YouTube、Vimeo、MP4、WebM以及其他)。 可以完全自定义 网站导航菜单 16. 钉子图 理想的选择。 博客作者 Pinstagram是MyThemeShop的一个受Pinterest启发的WordPress主题。你可以在网格布局中显示你的帖子和社会关注按钮,显示你最受欢迎的帖子,通讯选择表格,以及在侧边栏的广告。这将鼓励访问者更长时间地浏览你的网站,并在电子邮件和社交上与你联系。 我们喜欢的东西 导航栏和页脚的搜索框,使读者可以准确地找到他们要找的东西 大量的社会关注按钮,包括dribble、Behance和StumbleUpon。 智能AdSense定位,帮助你的网站盈利 17. 品友会 理想的选择。 拥有大量粉丝的博客作者 Pinfinity是一个来自CSSIgniter的Pinterest风格的WordPress主题。这个简约的设计支持不同的帖子格式,包括歌曲、视频、图片库、语录等。它还可以显示每篇帖子的喜欢数,如果你已经有了大量的粉丝,而且你的帖子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一点就特别好。 我们喜欢什么 […]
管理软件
30个实用的客服团队的培训想法、练习和主题
客户服务工作是艰难的,对这个角色的期望可能看起来很清楚–就是帮助和引导客户解决他们的问题,回答他们的提问。但实际上如何做到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这就是为什么 客户支持教育和培训 是如此重要。为了留住客户,让他们满意,以便你能发展你的业务,你需要优先考虑员工培训,使他们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事实上,通过调查, 我们发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比那些不优先考虑客户服务的公司多出60%的利润。 你的客户服务培训应该涵盖服务功能的三个方面:态度、技能和知识。在每一个方面发展你的团队可以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技能,以解决几乎所有的客户问题。 以下是一些客户服务培训的想法,你可以用来建立一个强大的教育基础–无论你在哪个行业工作。 客户服务培训主题 反思性倾听 产品演示 呼叫审查 客户服务培训介绍 敏感度培训 客户体验模拟 社会媒体培训 产品分解 企业文化培训 危机沟通 特色资源 – 客户支持培训模板 下载此模板 1.反思性倾听 反思性倾听是在你回应别人时重复他们所说的话。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 客户支持技能 确保你和你的客户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如果客户在处理一个令人沮丧或时间敏感的问题时,它也能帮助客户感觉到他们的心声。 为了练习增长你的反思性倾听技能,将团队成员分成两组,并要求他们通过反思性倾听轮流回应他们的伙伴。 这里有一个例子。 莎拉. 你好,我的账户里的钱比平时多,我没有授权。我需要拿回我的钱。 米格尔。 嗨,莎拉,很抱歉,你这个月被开了两次帐。我一定会把钱全额还给你的。只是想确认一下,你没有看到任何其他不正常的付款,对吗? 花时间向莎拉重复她的问题,有助于米格尔快速识别和诊断她的问题,并向莎拉保证,对她的问题的帮助正在路上。 2.产品演示 新的支持代表在接通电话之前应该进行的一个伟大测试是产品演示。产品演示是深入的,确保服务代表了解产品或服务的内涵和外延。 服务代表的任务应该是进行10-15分钟的产品介绍和演示–带领潜在的 “客户 “了解他们需要知道的一切,以便自己成功地开始使用。 经理们应该倾听他们简洁明了地解释复杂话题的能力–并确保他们知道如何使用和解释产品的每一个方面,其网站或应用程序,以及其功能。 3.电话复盘 反馈是冠军的早餐–也是支持、代表的早餐。 呼叫评论 是成功的客户支持团队的常见做法。(我们在HubSpot也这样做。)定期地,团队应该聚集在一起,听一听与客户的电话录音,并讨论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可以改进。真实的电话可以让你了解真实的期望,而团队成员的意见可以提供独特的视角,帮助代表们不断改进。 4.客户服务培训介绍 培训客户服务团队的最传统方法之一是通过演讲。通过这种方法,管理层或团队领导将员工召集在一起开会,然后深入讨论一个服务话题。这让演讲者触及具体的培训材料,同时给团队其他成员一个提供反馈或提问的机会。 有几个 类型的介绍 你可以用它来进行培训。让我们在下面回顾一些。 视觉 视觉效果如PowerPoints和图形是吸引更多听众的好方法。这些图像可以澄清和支持你的演讲要点,使你的演讲易于理解,对听众的影响更大。 PowerPoints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客户服务培训形式;但是,如果你打算采取这种方式,一定要避免本视频中概述的一些常见陷阱。 讲故事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激励的形式,你可以尝试讲故事。通过这种演讲,演讲者复述与听众相关的经历。他们回顾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以及他们如何克服它。这不仅为听众提供了一个可操作的计划,而且还展示了他们团队中的某个人是如何克服客户服务方面的障碍的。 指示 当向你的听众介绍一个新的或复杂的主题时,应该使用指导。例如,如果你要推出一个新产品,你可以举行一个指导性的演讲,解释它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为什么被创建。 […]
每个SaaS公司都应该关心的15个指标
2021年,软件即服务(SaaS)市场的价值估计将达到1亿美元。 123亿美元 – 并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450亿。由于其指数级的增长,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这意味着对于SaaS公司来说,增长比其他公司更加势在必行。根据数据,一个投入资本200万美元的SaaS公司需要同比增长90%以上才能进入同行的前25%。年经常性收入(ARR)高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需要每年至少增长20%,才能避免在同行中处于最低的四分之一。 为了确保你的公司以它应该有的速度增长,你需要跟踪收入、流失率、线索等等。下面我们将回顾一下你的公司需要衡量和重点改进的关键SaaS和增长指标,以实现增长。 SaaS指标 客户流失率 收入流失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获取成本 恢复CAC的月数 CAC:LTV比值 客户参与度得分 合格的营销流量 按生命周期阶段划分的信息 线索到客户的比率 客户健康评分 1.客户流失率 如果推动客户是你的最终目标,那么维护你现有的客户也同样重要。 客户流失率 衡量你在某个时间段内失去了多少业务。它是跟踪你的业务的日常活力的最重要指标之一,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在特定日期或时间段内的客户保留情况。 当按月或按季度跟踪流失率时,一定要深入挖掘,而不仅仅是客户数量。确定这些流失客户的角色,以及行业或其他任何独特的东西,可以帮助阐明一些问题 他们为什么没有续约.跨部门讨论这些信息可能是审慎的,包括销售、市场和客户成功。 下载客户流失率计算器 例如,Zoom公司报告本季度的流失率高于大流行之前。财务主管凯利-斯特克伯格解释说这是人们开始更多旅行的结果,并预计他们的流失率会因此继续增加,根据一份 文章称,CNBC. 2.收入流失 在测量收入流失率的同时测量客户流失率是很重要的,以评估一些客户可能比其他客户产生的外部影响。特别是如果订阅价格是可变的,取决于客户支付的席位或用户数量,如果一些客户产生的收入比其他客户多,那么客户流失率可能与流失率有很大不同。 请确保同时测量客户和收入的流失率,这样当你每季度或每年报告你的整体数字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 下载收入流失率计算器 3.客户终身价值(CLV) 客户终身价值(CLV)是你的客户在与你的公司接触期间所支付的平均金额。该指标为企业提供了对其增长的准确描绘,可分三步解释。 用数字1除以你的客户流失率,找到你的客户寿命率。例如,如果你的月度流失率是1%,你的客户终生率将是100(1/0.01=100)。 通过用总收入除以客户总数,找到你的每个账户的平均收入(ARPA)。如果你的收入是100,000美元,除以100个客户,你的ARPA将是1,000美元(100,000/100=1,000)。 最后,通过将客户寿命乘以ARPA,找到你的CLV。在这个例子中,你的LTV将是100,000美元(1,000美元×100=100,000美元)。 CLV显示了你的平均客户价值是多少。而对于那些仍然处于创业模式的人来说,它可以向投资者显示你的公司的价值。由于大多数SaaS企业采用基于订阅的模式运作,每次续约都会产生另一年的经常性收入,最终增加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 下载客户终生价值计算器 4.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准确地显示了获取新客户的成本以及他们给你的业务带来的价值有多少。当与CLV结合时。 这个指标帮助公司保证他们的商业模式是可行的. 到 计算CAC将你的销售和营销总支出(包括人员)除以你在特定时间内增加的新客户总数。例如,如果你在一个月内花费100,000美元,增加了100个新客户,你的CAC将是1000美元。 获取客户应该是新公司的首要重点。完全量化的CAC率帮助公司管理他们的增长,并准确地衡量他们获取过程的价值。 下载客户获取成本计算器 5.恢复CAC的月数 收回CAC的月数–也被称为CAC回报期–衡量产生足够的收入以支付获取客户的成本所需的月数。换句话说,它衡量的是你何时实现收支平衡,以及一个客户开始为你的业务产生投资回报率。 要计算这个指标,用CAC除以每月重复收入(MRR)和你的毛利率(毛收入-销售成本)的乘积。 = CAC / MRR x GM 比如说,你花了4000美元来获得一个新客户,你以每月400美元的速度向他们收费。比方说,毛利率是90%。在这种情况下,你将需要1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才能开始看到正的现金流。 […]
10个最好的分析和流量WordPress插件
你是否知道有多少人访问你的 WordPress网站 每天、每周、甚至每年?如果是这样,你如何确定你的数据是准确的? 网站流量是一个最 基本的关键绩效指标 每个管理网站的团队都应该跟踪。访问你的网站的人数告诉你你的在线存在是否在增长,它可以帮助证明营销活动、新闻发布或在你的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部分的成功。 推动流量到你的WordPress网站 也可以帮助你的企业获得广告投放和其他公司的赞助。 为了获得上述好处,你不能简单地猜测这些数字。当务之急是准确测量你的流量数字,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你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工具,你可以在你的WordPress仪表板上轻松访问,并且可以随着你的网站成长而扩展。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寻找了 WordPress插件 报告高质量的数据并提供数据可视化工具,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分析你的流量,并利用它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这里有 最佳插件 我们已经发现,帮助你从你的WordPress仪表板检查流量。 最佳分析,统计,& WordPress的流量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谷歌的网站套件 确切计量学 Yoast SEO 访客流量实时统计 疯狂的蛋 WP统计 怪物洞察力(MonsterInsights) 喷气背包 剖析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些插件之前,请记住,有许多因素会影响到你网站的流量。无论是内容质量、网站结构,还是 页面加载时间,这些工具将为你提供可视化的数据,以改善你的网站。 1. HubSpot WordPress插件 HubSpot WordPress插件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增长你的电子邮件列表,管理你的联系人,并发送营销电子邮件。它带有内置的分析功能,可以让你确定哪些流量来源正在推动最多转换。 仪表板是你的营销分析的中央枢纽。你会了解哪些表格、弹出窗口和即时聊天模块获得最多的提交。最好的部分是不需要编码技能,而且 HubSpot学院 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帮助你提高网站流量。 2. 谷歌提供的网站套件 Site Kit是谷歌自己的插件,专门为想要跟踪其流量和用户活动的WordPress网站而建。与此相关的是它将谷歌分析与你的WordPress网站整合的能力。Site Kit提供了一个查看流量的仪表板,而不需要离开你的WordPress仪表板,而且设置也很快速和简单。 Site Kit还允许用户将Google Search Console用于改善SEO,AdSense用于通过显示广告获得被动收入,PageSpeed Insights用于监测页面性能,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 3. 确切计量学 ExactMetrics使用最新的Google Analytics跟踪代码连接到你的网站。它为你提供深入的报告,以分析你网站上每个帖子或页面的表现。 你可以获得实时报告,显示对你网站的访问量、获取渠道和流量来源。有了这个插件,你可以使用自定义维度来跟踪作者、出版年份、类别和用户参与。此外,你可以根据用户角色设置权限,控制你的团队中谁能看到特定的报告。 4. Yoast […]
如何在失去客户之前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代表,你必须处理那些想要降低账户等级的客户。 你可能会感到压力,试图说服他们不要这样做。事实上,你的公司甚至可能有一个脚本,你必须与这些客户进行讨论。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但我不是一个销售人员?” 好消息是,对于没有销售经验的客户服务代表来说,有几种方法可以使这种对话更容易。 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讨论一下在失去客户之前如何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如何应对账户降级的问题 告诉用户他们会失去哪些工具和功能。 通过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使之变得简单。 分析客户降级的原因。 沟通他们的数据和信息会发生什么。 必要时提供折扣。 明确如何降级账户。 让客户成功经理与有价值的客户联系。 1.告诉用户他们会失去哪些工具和功能。 当你和一个想降低账户等级的客户谈话时,重要的是要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们将失去哪些功能和工具。 这不一定要听起来像一个脚本,你问。 “你确定吗?” 相反,它可能是一个听起来像的对话。 “好的,没问题。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当你的账户降级时,那些工具和功能将被关闭。” 在听到他们会失去什么后,客户可能会决定改变主意或要求与销售代表交谈,以了解可能的折扣。 2.通过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使之变得简单。 没有什么比要求客户在降级前打电话和你的客户服务人员交谈更让客户讨厌的了。 当客户从你那里注册或购买时,重要的是要让他们明白,取消或降级他们的账户将是很容易的。 预先了解这些信息将创造一个积极的体验,并可以帮助客户不太可能降级,因为他们已经通过这种积极的体验形成了忠诚度。 3.分析客户降级的原因。 防止未来账户降级的一个好方法是了解客户在当前降级的原因。 当客户选择降级时,你的公司应该向他们发送一份调查,并询问他们的反馈。了解人们降级的原因很重要,这样你的服务代表就可以在降级对话中消除任何这些反对意见。 客户可能降级的几个原因是,他们在更高的套餐中收到的工具不值得,或者他们在你的公司有负面的经历。 改善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是在降级的过程中提供积极的体验。客户服务代表应该让这个过程变得简单和无痛,这样客户将来可能会回来。 4.沟通他们的数据和信息会发生什么。 当客户降级他们的账户时,他们的主要问题之一是他们存储在你的软件中的数据和信息将发生什么。 当客户服务代表讨论账户降级时,他们应该告知这些信息会发生什么,这样客户就可以做出一个更明智的决定。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他们决定保留他们的账户,使用相同的套餐。 然后,服务代表可以得到反馈,了解他们为什么要降级他们的账户,看看他们是否可以给予任何奖励、折扣,或就这些反对点提供帮助。 5.必要时提供折扣。 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户服务代表有一笔可自由支配的资金,最高可达 每天2,000美元 以提供一个优秀的客户体验。你可能认为这很夸张,但它使员工在围绕账户降级和更多的对话中提供积极的体验。 虽然你的公司可能没有预算这样做,但重要的是,你的服务代表被授权作出决定,以改善客户体验。 例如,如果客户即将降级他们的账户,你的服务代表可以提供折扣,并尽他们所能提供一个特殊的体验。这种类型的服务可能会让客户重新考虑他们是否要降级他们的账户。 6.清楚说明如何降级账户。 我所遇到的最令人沮丧的客户体验之一是,当我试图弄清楚如何降级或关闭一个账户时,网站上没有关于如何做的信息。 客户应该清楚和容易地弄清楚他们如何降级一个账户。 例如,这里有 HubSpot的知识库文章 关于从付费订阅降级。 提供这些信息将使客户有一个更好的心态,使他们对降级他们的账户感觉更好,因为他们知道这将很容易做到,如果他们想重新注册,就更容易。 7.让客户成功经理与有价值的客户联系。 应对高价值客户降级的最佳方式是让这些高价值客户与客户成功经理合作。 客户成功经理将能够帮助你的客户取得成功,使他们不想降级他们的账户。此外,这将提供忠诚度,所以如果你的客户想要降级他们的账户,他们会首先联系他们的客户成功经理。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客户不会降级他们的账户,你可以保留你所有的客户。既然这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使这个过程变得简单和无缝,与你的客户沟通,并提供价值,使他们不想降级。你的服务代表应该被授权提供出色的体验,无论你的客户是否降级他们的账户。 原文链接
[终极指南] 在LinkedIn上的社会销售
LinkedIn是销售方面最有效的社交网络之一,如果不是唯一的话。 虽然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是有价值的工具,可以了解你的潜在客户的兴趣和个性,在你接触他们之前为他们预热,并建立你的主题专长,但LinkedIn通常是唯一直接导致新业务的平台。 在LinkedIn上进行社交销售 在LinkedIn上的社交销售指的是使用LinkedIn寻找、连接并与潜在客户和潜在顾客建立关系,希望能够推动销售。 你可能会在周四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在下周二预约他们的电话,在周五给他们做演示,并在周末前成交。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出色的LinkedIn社交销售策略,你就不会得到这些结果。因此,不再多说,让我们讨论一下。 销售人员的LinkedIn简历技巧 因为你是做销售的,你的目标受众与大多数专业人士完全不同。你想吸引潜在客户,而不是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 这意味着你的LinkedIn资料不应该炫耀你的销售能力有多强。你认为客户会在乎你去了总统俱乐部,或者打破了团队的追加销售收入的记录吗? 丝毫不关心。事实上,这些细节只会提醒他们你是一个销售代表–这让他们对你的动机产生怀疑。 那么,他们关心的是什么?一件事:你如何帮助与他们类似的客户。 LinkedIn标题 创建一个令人难忘、引人注目的标题有一个简单的公式。 LinkedIn头条: “[Title]:: 帮助 [prospects] 做X。” 例如,你可以使用 “BDR:帮助中小企业采用内向型营销,” 或 “高级销售经理。帮助健身工作室实现数字化。” LinkedIn摘要 你的 LinkedIn摘要 应该是一个段落,最多两段。潜在客户通常会略过你的资料,所以任何更长的内容都不会被阅读。 描述你的角色,你独特的价值主张,以及你为什么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而且不要害怕给你的摘要加上一点个性。你要让读者觉得他们已经认识你了。 这里有一个摘要样本。 “作为Briton食品公司的高级客户经理,我可以与企业合作,重塑他们的食品和饮料项目,使其更健康、更美味、更经济。我在大学里学习营养学,对健康食品充满热情。但我要说实话,我吃的巧克力几乎和藜麦一样多。与我联系,了解你的公司如何能够开始为你的员工提供营养和美味的食物”。 如果你觉得被卡住了,可以看看这些 销售人员的LinkedIn摘要范例. LinkedIn角色描述 在你目前的职位下,你可以写: 与X、Y和Z行业的企业合作,将制造缺陷平均减少3%。 帮助客户减少50万美元的成本 为客户实现100%的安全标准合格率 这些成就告诉潜在买家,”我可以对你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一旦他们相信这一点,他们几乎总是会接受你的连接请求,回复你的InMail,或同意打电话。 LinkedIn资料图片 根据LinkedIn的数据显示只要有一张照片–任何照片–就能使你的资料被浏览的可能性增加14倍。 这是有道理的。如果你用一个普通的图标来代表你,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垃圾邮件发送者。 但不是所有的照片都是一样的。你的照片应该尽可能地代表你,这意味着它看起来像你,集中在你的脸上,有良好的照明,并且没有分散注意力的背景。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聘请专业摄影师拍摄头像是个好主意。虽然你需要先花几百美元,但你会得到潜在客户更好的回应的回报。 另外,也可以找一个善于使用相机的人帮忙。 一旦你选择了最后的竞争者,请你的经理、同行和值得信赖的朋友看一下你的个人资料照片,并告诉你他们得到的印象如何。你看起来友好而开放吗?还是不专业和缺乏经验?从多个渠道获得反馈将揭示你的照片是在帮助你还是在伤害你。 你的LinkedIn简介的最后提示 你的资料越充实,你就越显得可信和合法。添加你的Twitter、Facebook、Snapchat和Instagram资料(如果你专业地使用它们)。你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也应该是可见的,还有你的公司网站。 如何在LinkedIn上寻找潜在客户 LinkedIn是一个 引导者 金矿。有几种寻找潜在客户的策略。让我们来讨论每一种,从最常见到最不常见排列。 搜索 由于LinkedIn庞大的用户群,能够看到相互之间的联系,以及各种各样的过滤器,搜索是识别潜在客户的最强大和最知名的方式。 如果你有免费版本,你可以通过以下限定词来寻找潜在客户。 连接:你可以选择是否要寻找一级、二级或三级的关系。 这里的区别是 […]
如何在WordPress中改变你的特色图片尺寸
正如人们所说的,”不要以貌取人”。好吧,人们仍然这样做,对于你网站上的特色图片也是如此。 WordPress网站.当与一个吸引人的标题相配时,正确的特色图片可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当他们点击你的文章时,特色图片是访客最先看到的东西之一,并可能在他们开始阅读之前影响他们对你的内容的看法。
销售与运营规划(S&OP)的全面概述
商业巨头-福特汽车公司的创始人亨利-福特曾经说过:”质量意味着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把它做对”。 如果你想创造高质量的产品并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你的业务流程应该进行微调,以便每一个步骤–从制造到交付–都得到良好的执行。 流程几乎可以为任何事情而制定。而 销售和运营规划(S&OP) 流程对任何成功的企业都是至关重要的。 让我们揭开销售和运营规划(S&OP)的神秘面纱,了解更多关于S&OP的过程。 销售和运营规划(S&OP) 销售和运营规划(S&OP)是一个业务管理过程,领导层和执行团队在此过程中会面,以确保每个业务职能部门都能保持一致,以平衡供应和需求。S&OP需要跨组织合作,为预测的销售创建详细的预测。 那么,S&OP的目的是什么?为了协调各业务单位,增加透明度,平衡供应和需求,并实现盈利能力。S&OP可以按月、按年、甚至按两年或三年进行,这取决于公司和它的目标。 以下是销售和运营规划(S&OP)的一些主要好处。 增加部门之间的透明度 对产品的需求和供应作出明智的决策 改善库存管理 更好的销售和预算预测 对产品的生命周期及其管理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精简流程,改善整体客户体验 S&OP流程步骤 预测 需求规划 供应计划 预备S&OP会议 执行S&OP会议 最后确定并实施S&OP S&OP过程包括预测、需求和供应计划以及执行审查。其目的是协调各业务职能部门的销售和运营规划,使他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具体步骤可能因公司、产品和行业而异。 1.预测 在S&OP过程的这一阶段,收集有关先前销售的数据,并对未来销售进行预测。考虑任何可能影响销售的内部和外部因素(例如,行业、客户、竞争)是很重要的。任何趋势都将被识别和分析。 2.需求规划 需求计划是跨职能部门协作发挥作用的时候。对预测进行分析,并根据产品需求和需求来源对库存和客户服务政策进行调整。需求可以用收入或产品的单位来衡量。 3.供应规划 在供应规划期间,来自财务、运营和材料的代表要评估能力。他们将确定在人员、机器和供应商方面是否存在任何限制。从那里,创建一个供应计划,将考虑到任何能力限制。 4.预备S&OP会议 在S&OP过程的这一阶段,来自财务、销售、营销、运营、材料、产品管理和人力资源的领导人会面协作。他们会将预测与需求和供应计划进行比较,并考虑计划的财务影响。 5.执行S&OP会议 在这个阶段,高管们开会分析前期S&OP会议上的所有预测、计划和建议。在执行S&OP会议结束时,最终的销售和运营计划将被批准。 6.最终确定并实施 一旦销售和运营计划被批准,就是实施的时候了。实施后,应定期对S&OP进行评估,以确保成功。 这里有一个S&OP过程的视觉概述,看起来像什么。 销售和运营规划流程 S&OP指标 在评估你的S&OP流程时,有一些关键指标可以用来衡量绩效。 需求和供应S&OP指标 需求和供应指标将帮助你确定你的预测是否准确,需求是否与供应相符。 需求预测与实际情况 产量预测与实际情况对比 存货周转率 产能利用率 按时交货 订单交付的准确性 周期时间 财务S&OP指标 这些指标从财务角度向你展示企业的表现。 某一时期(如月、季、年)的总销售额 总销售额与预测值对比 毛利率 营运资金与计划相比 […]
25个B2B开发邮件模板以及撰写自己的开发邮件的技巧
前言:原文来自于英语内容,所以在翻译过程中主要翻译的是内容的含义。所以提供的模板也是从英语翻译过来,各位销售人员,如果想要参考英文模板可点击最后的原文链接。虽然原文是英文,但是对于外贸销售和国内的销售应该也适用。 Cold Email,中文常翻译为开发信,开发邮件,指的是发邮件给陌生的潜在客户或者是刚刚拿到的联系方式。那么, 一封几乎没有人打开和回复的邮件和能够产生几十个新客户的邮件的差异在什么地方呢?是信的主题?内容的长度?文案的写作方式?还是内容中包含的思想? 答案是上述所有因素的组合。 创作完美的开发销售邮件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在友好的语气和直奔主题之间取得平衡是很棘手的,拟定一个吸引人而不是强迫人的CTA(Call-To-Action,即希望用户执行的行动)是一门艺术。 幸运的是,你不必自己去想办法。有了本文中的模板和专家建议的帮助,在你的下一封冷漠的电子邮件中不要写什么,你将有信心写出吸引人的电子邮件,让潜在客户愿意阅读。 如何写好一封开发销售邮件 下面,我们将回顾一个冷门销售电子邮件模板,并分析为什么它的效果这么好。 首先:在10分钟内,吸引10倍的 [潜在目标公司] 你好 [Prospect Name], 我有一个想法,我可以在10分钟内解释,可以得到 [company] 其下100个最佳客户。 我最近用这个想法来帮助我们的客户 [SaaS company/competitor] 几乎将他们的月运行率提高了三倍。 [First name],让我们安排一次10分钟的快速通话,以便我可以与你分享这个想法。什么时候对你最合适? -[Name] 这封邮件的结果不言自明。 57%的打开率 21%的回复率 结果:16位新客户 那么,为什么这个销售邮件模板在以前的销售邮件失败后还能成功呢?这里有几个原因。 1.一个令人兴奋的标题。 主题行是你的守门人,所以50%的电子邮件工作应该花在制作和测试不同的主题行。你要创造一个令人兴奋但可信的(不是垃圾邮件或销售)的主题,使收件人感到好奇。 让你的主题行 引起收件人对邮件正文的兴趣,并对潜在客户进行研究,使主题行对他们来说是个性化的。 2.一个诱人的提案。 给你的潜在客户一个回应的理由,以及一个简单的行动呼吁。谁不希望 “他们的月收入几乎增加三倍”?提到你过去在另一个他们听说过的客户身上取得的成功,使这个提议看起来更加现实和可实现。包括相关的数字和统计数据,使你的提议更加令人激动。 3.个性化且十分自然的文案。 这 销售电子邮件 的基本格式和语气与你发给你妈妈或最好的朋友的电子邮件相同。当你太正式时,你听起来很僵硬,像一个销售人员,而不是一个人-人。 在上面的例子中,销售人员的 “想法 “使电子邮件不那么咄咄逼人,并与收件人在开始时的状态相一致。 买家的旅程.在你按下发送按钮之前,对电子邮件做最后的通读,以确保它有一个自然和对话的语气。 4.提供相应的有社会证明。 你销售的最大障碍之一是风险。没有人愿意成为第一个客户,与一个没有信誉或经验的公司合作。提及你的一个客户和你交付给他们的结果,使你的风险降低。 你可以附上客户案例研究,为你的潜在客户提供你的工作的详细预览。有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例子,潜在客户会更倾向于与你合作。 B2B的开发销售电子邮件模板 这里有更多的开发邮件模板,你可以用来创建你的潜在客户想要打开的邮件。 1.用于寻找公司决策人的B2B电子邮件模板 这封电子邮件清楚地说明了外展的目的,并包括以前的客户信息,以证明可信度。这封邮件以一个行动号召来收尾,概述了下一步的行动。 适当的人 你好 [First Name], […]
如何定义Permalink来获取最大的SEO效果
当你想到SEO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Permalink “可能不是第一或第二件事,甚至可能不是第十件事。 事实是,尽管如此,permalinks和 搜索引擎优化 它们的共同点比你可能意识到的要多得多,而且–如果做得正确–可以在提高你的网站排名中发挥重要作用。幸运的是,它们也很容易掌握。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permalinks是如何工作的,如何创建它们,并在WordPress上设置它们。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帖子的固定链接。 你首先有 您的域名 (在某些情况下还有子域),这是你的网站所在的地方。它的后面是路径,表示页面的位置。在这个例子中,这篇文章位于 “营销 “类别下。 你的URL的最后部分是 鼻涕虫 – 这是你的固定链接的一个重要部分,对SEO至关重要,因为它告诉搜索引擎如何索引你的网站。 每个组件都创建一个永久链接,指向你网站上的一个特定页面,不太可能改变,因此被称为 “永久”。 当你不使用永久链接定制你的URL时,你会得到一个随机的ID。问题是,这对网站访问者没有吸引力,也没有为搜索引擎优化。 比方说,你是 写博客 关于赞助推文及其价值。你是否愿意让URL看起来像这样。 yourdomain.com/sponsored-tweets-guide 或者像这样。 yourdomain.com/post-id?=5726fjwenfkd 可能是第一个,对吗? 优秀的蛞蝓应该包括帖子中的目标关键词。以我们上面的例子为例。”赞助-推特-指南”。 从这个固定链接中,读者(和谷歌)知道这个页面包含了一个赞助推文指南,并以关键词 “赞助推文 “为目标。这使读者更容易找到和分享你的内容。 此外。 使用关键词 在你的词条中使用月搜索量(MSV)高的关键词可以帮助你提高排名。 这就是为什么当使用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如 CMS枢纽 或 WordPress,你要在你的网站开发过程中尽早考虑你的永久结构。 固定链接和URL之间有什么区别? URL是一个网络地址,它将网络浏览器引向一个页面或文件的位置。它可以只包括一个域名,也可以包括路径、蛞蝓和其他信息,这取决于你要访问的页面。 另一方面,固定链接指的是一个特定的URL结构,这是一个被博主用于分享和SEO的工具。虽然每个固定点都是一个URL,但不是每个URL都是一个固定点。 最佳的固定链接结构 有几种固定结构可供选择,请考虑你的内容和你的受众,以确定哪种格式最有效。 例如,一个新闻网站可以从包括日期和标题的蛞蝓中大大受益。这可以让读者通过扫描迅速知道 什么 该帖子是关于和 时 它被写入。 反过来说,如果你管理的博客优先考虑常青内容,并且有不断更新的页面,你可能希望避免在标题中出现任何日期。 这可以向读者表明你的内容是旧的,因此是不相关的。相反,有一个简单的蛞蝓,只包括你的文章标题。 这都是关于使用一个从长远来看对你(和你的用户)有利的结构。一旦你决定了一个固定结构,你就可以在你的CMS中进行设置。 如何制作一个固定链接 要制作一个固定链接,你所需要的就是。 你的域名 你的蛞蝓 你的路径(如果你有几个主题类别并想组织你的内容)。 […]